Weak

| 私 は フ ラ ミ ン ゴ |


weibo weak_in_city
q 517005901 (备注信息)

@没妈孩子像块宝🥚 
首先祝你生日快乐 我的温顾。
我发停车场的日期是16年8月9号。可以说正好恋(yā)爱(zhà)一周年。真的是太多的话不知从何说起吧……认识你真的很高兴 能成为你的设计也真的很荣幸。
你又老了一岁ahhh 虽然你各方面像20+人类 不过我现在在成都zqsg写下这些 想想一年我们也经历了不少吧 真的是不少难关吧。很多很多事情。还有这么多的作品。以后也和我好好合作 出更好的东西。也请把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!
同时也非常感谢你 帮了我很多 介绍了很多好亲友认识 还帮我添粉 还帮我看英语。真的非常感谢 以后也可能要麻烦你了。
不知道深夜自己瞎说了些什么 文笔不好量也不够 见谅见谅。图是住的地方随手拍的 等我回去了 我们就继续下一本。
爱你 晚安 我的温顾。

评论

热度(61)

© Weak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