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ak

| 私 は フ ラ ミ ン ゴ |


weibo weak_in_city
q 517005901 (备注信息)

我还是写了很久很久写下这些话。

真的很难过。也不是饭了很久。但一直都关注。因为是真的很好的歌手。也买过专辑。但今天下午突然就接到消息说人没了。

看到说把器官都签好了。我真的就没忍住就哭了。

真的是很辛苦 可以说很绝望。没有怪任何人的意思。但是他这么痛苦,他都没有呼救,可能真的是累了。没有人发现 没有人拉他一把。最后是自杀了。选择了烧煤自杀。

烧煤自杀。

连方式都这么绝望。可能中间还会又再想活下去的欲望。也没有力气去推开窗户了。看着自己的生命一点点的消失。

晚上我和我妈妈打电话, 我说今天好像听到了不好的事, 你还记得我初中喜欢的那个韩国的组合(防止搜索就不说了)吗。我妈说记得 我还和你一起跑去新街口买专辑的,那张五个人都穿了各种颜色的豹纹我记得,你还觉得特别好看吧啦吧啦。。。
然后我听着听着就听不清了。我哽着和我妈说 对,但好像现在人没了 。。。真的没了。。

有条件的一定要去看看自己的爱豆,他们真的很不容易。所以今天也下定决心去看ss7。他们再聚在一起真的很不容易。

如果有来生,我不想再认识你了。好好的做自己,成为自己想成为的样子。

晚安哥哥,真的晚安了。在天堂要过得开心。

评论(14)

热度(21)

© Weak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