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ak

| 私 は フ ラ ミ ン ゴ |


weibo weak_in_city
q 517005901 (备注信息)

谢谢我滴温 给我写这么多。其实也感谢温和我一路走过来。虽然温比我年龄小,但是真的有的时候说的话给我很多的开导和启发,日常也一起过的很开心。不论是徘徊还是进步都是温陪着的 所以很感谢。我也最爱我滴温。以后的路也请多关照了。❤

温顾:

@Weak 

情书需要用怎样的开头才更煽情呢?我试想了千万种,阅览了名家的作品,自知笔力不足,虚长一双手,写不出动人的词句。
还是先祝宝贝生日快乐吧,从16年至今,也是你的第三个生日了。我这个人,龟毛,话唠,脾气暴,还有一堆坏毛病,可就算是这样的我,你还是兜兜转转陪我了整整两年了。晨起整合你给我做的设计封时,才惊觉已经合作了这么多次了。
第一次合作是16年夏天双黑《停车场》的外封,以及敦镜无料的《TOMORROW》,再后来又做了双黑的合志《花咲Hanasaki》和个志《Bad Romance》,敦芥无料《Perfect Illusion》,17年年初的时候沉迷ES,又做了一本零凛的《暗涌》和零晃凛的《修罗场》《Vinegar&Salt》,其实零薰合志恋爱病也是你做的设计,但因为不是纯设就不放出来了,再之后我劲爆爬坑去开荒安雷,第一本补药是单封,第二三四的《欲屋》《从结婚开始的恋爱》《群青日和》也都是宝做的封面设计,今年年初的瑞金香榭丽舍也是你做的字设,前几天刚做完的双黑新刊《ONE MORE NIGHT》的设计真是太惊艳我了,回顾起来,从一开始每次做封都要改好多好多遍,到现在一遍过我都不用担心要修改,宝贝的进步真是太快了,有时候我的独占欲作祟,也时常担心你会不会看不上我。
幸也,尽管我们平时聊天的内容几乎都是互怼,吐负能,还有追星时满脸黑人问号,但我们的默契可以让我们在对方说“我有一个问题”“还有一件事”的时候,就猜测到对方要说的话,迅速地给出答案。就像《ONE MORE NIGHT》的封面,我甚至连我写文时听的BGM都没有发你,就说我想做一个很酷的可以烫镭射的,你就已经get了我的想法了。如果这都不算爱!
……明明是我给你写的情书,怎么写到后面变成了重申你爱我的事实了呢?真是奇怪。
你的过去有我,路途有我,我希望你的前程似锦里也能留给我一个位置。我会在你此生中最幸运的时光里,微笑祝福你,赠你一束最为灿烂的鲜花。
宝贝生日快乐🎂🎉,我永远最爱你。

评论(3)

热度(9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Weak | Powered by LOFTER